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田樂三店 - 超吸睛草莓法國吐司甜滋滋!鬧中取靜日式老屋風格依舊迷人(田樂學院店)

文章摘要


  for Farm Burger 田樂漢堡三店(學院店) T: 04-2234-3535(一週內開放預約) A: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iamFFB W: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9:00-21:00(無店休)    先前去過田樂小公園店覺得田樂的日式老屋氛圍比餐點更吸引人,不過去年田樂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近開了三店(學院店)主打法式吐司,整個讓身為法國吐司控的小吠好想去嗑看看! 但由於田樂生意實在太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