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春夏養髮新選擇~施巴PH5.5安絲洗髮乳幫助頭皮健康呼吸,才能養出健康髮唷!!

文章摘要


  先前聽設計師說要養髮要先保養好頭皮,不然沒有健康的頭皮也無法有好髮質喔~由於小吠頭髮長度很長的關係,髮質不佳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毛躁!所以也一直很注意洗髮精的挑選,像是前陣子新聞中有報導出含矽靈的洗髮精早就被小吠列為拒絕往來戶啦~ 最近報名到施巴安絲洗髮乳的體驗活動整個超開心!!! 除了施巴一直以來都是信譽良好的德國大廠,我們自己本身也有用施巴的沐浴乳,所以前二週參加收到施巴的安絲洗髮乳後也立馬趁著去台南玩耍的時候帶出門試用囉!! 開始介紹前先來看張可怕的照片 小吠算是滿會掉頭髮的,平常在家如果浴室幾天沒擦就會變成這副德性...更別說洗完頭要把整頭長髮梳開後殘留在梳子上的頭毛有多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