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台中新光三越店) - 燻鮭魚沙拉清爽沒負擔、帕尼尼調味不錯,只是價位不算親切偶爾吃吃比較不傷荷包啦!

文章摘要


  Paul台中新光三越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2樓 電話:04-2255 627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先前Paul在台中新光三越設點後曾經來吃過一次下午茶,不過當天用餐內容或感受早已經不復記憶,前陣子陪被我推坑成功的正妹朋友去附近的相機王旗艦店入手GF7後,直接就近到新光2樓的Paul喝個下午茶順便試下GF7的性能啦。    雖然介紹寫的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