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南東北酸菜白肉鍋,湯頭味道好喝沒話說~建議4人以上來吃較划算!(府連店)

文章摘要


  台南東北酸菜白肉鍋(府連店) TEL: 06-2131723 ADD: 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59號 營業時間: 11:00-24:00 有停車場;1-4人每桌低消$670/5人以上$1340,需收服務費 話說先前看到身為台南人的前同事Lynn在FB打卡說她每次回台南都只吃這間東北酸菜白肉鍋,小吠就默默把它收進口袋名單,趁著三月底去台南玩耍時就立馬衝這間在地人推薦的東北酸菜白肉鍋啦!!👯   用餐這天雖然是週五但因為我們很早到,所以店裡人還沒有坐滿...但後來一到用餐時間人潮就一直湧入好可怕呀!!   府連路這間東北酸菜白肉鍋座位頗多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