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Heyday - 除了好喝的現打果汁和冰沙,現在也有健康滿分的早午餐供應啦!!!

文章摘要


   Heyday A: 台中市大恩街99號 T: 04-2322-0099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4heyday?fref=ts 現金、無停車場、親子寵物OK、有店狗秋田犬(屁屁)   前幾天和小吠吃了一頓久違的早午餐,挑選了這家Heyday,從FB看到他們有新鮮果汁,就整個覺得好健康好棒!現在外食真的都要非常注意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是王道啊! 好的,這就來看看Heyday的介紹。門面乾淨,很喜歡他們簡單的店面設計   招牌告訴你,Heyday 是做果汁起家的哦!   初秋的季節,也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