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Eve & T霜淇淋 - 用新鮮水果製作的純天然好吃霜淇淋@新光12F開賣啦!!

文章摘要


Eve & T 冰淇淋霜淇淋專門店 地址: 台中新光三越6F(兒童館)&12F(美食街) Eve & T專櫃 電話: 04-2251 0591 FB: https://www.facebook.com/Amore.GelatoWaffle 在炎炎夏日裡吃冰消暑是超級爽快的一大樂事!!不過由於先前的食安問題湧現、尤其是看過先前某牌冰淇淋在室溫下幾乎不會融化的實驗後,現在大家即使是吃支霜淇淋也得注意不是吃下一堆化學原料或防腐劑呀!! 這天來到新光的Eve & T霜淇淋櫃上,嚐嚐他們家強調以新鮮水果製作的霜淇淋究竟有何厲害之處~~ 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