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絕對會想再訪的義式美味~精明一街商圈推薦好吃美食料理【Session隨選餐館】,烤雞牛肝菌肉汁燉飯令人齒頰留香!!

文章摘要


  Session 隨選餐館 電話:04 -2320 0925 地址:台中市精明路29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ssion2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 - 14:30;17:30 - 21:30(週一公休)     前陣子和好久沒合體的少女幫聚會,挑吃飯地點時原本有點傷腦筋~後來看到酷大分享的Session隨選餐館覺得似乎很美賣於是訂位啦,而當天用餐完也確實沒讓咱們失望呢!!!   位在精明一街商圈的Session隨選餐館地點算好找,但附近不好停車需要停到東興停車場再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