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Emma\'s CAFE燉飯和義大利麵水準頗高,隨興不修邊幅的慵懶氛圍讓人好放鬆!

文章摘要


Emma's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96巷9號 電話:04-2236-2266 FB: https://www.facebook.com/EMMASCAFE19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9:00-24:00 / 週五-週六 9:00-1:00(am) 點餐時間:週日-週四 9:00-21:00 / 週五-週六 9:00-22:00 開車可停附近五常街或學士路上的收費停車場(無簽約) / 2015年包場不收場地費    北區終於又出現一間讓咱們驚艷的餐廳啦!!!這天初訪藏身在學士路和永興街中間巷弄的Emma's CAFE,鬧中取靜的位置不會太難找,大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