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遇見pasta.和食】走日式與義式雙主軸餐點路線,歐式外觀超顯目近中興大學喔!!

文章摘要


遇見pasta.和食 地址:台中市南區永和街264號 電話:04-2226-5029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et0816 全日供餐時間:11:00-21:30 / 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 對面地下室有特約停車場、適合親子、可預約 這天晚上強生和小吠來到台中南區吃好料~~話說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一直比較少來到中興大學附近,不過每年六月左右的阿勃樂開花時候都會刻意繞過來欣賞一下花,中興大學要看黃金雨可說是台中數一數二的讚!學校附近當然也會隱藏著一些巷弄美食囉!!這間【遇見Pasta】也是開在學府路附近的永和街上~如果第一次來,應該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