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想喝上一口文青的味道就在台中科博館正門斜對面的『一芳水果茶』,採用當季盛產水果熬製的水果茶香甜好喝,滿滿鳯梨自然甜味在口中迸發!!!

文章摘要


 一芳水果茶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98號 電話:04-2328 1110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1:00-17:00;週五-週日 09:00-17:00(晚餐時段請於前一天預約) FB:https://www.facebook.com/yifangtea/    聽說台中科博館正門斜對面開了間好文青的飲料店,自詡好歹也是一介假文青的小吠怎麼可以不去朝聖一下呢!!!!((推眼鏡 週一約了下午剛好沒事的兔兔一起衝一下,嗯哼一芳真的就在科博館斜對面的角間店門果然很顯眼~但眼殘小吠還是差點騎過頭,幸好有看到站在門口的兔兔不然就要從兔兔眼前呼嘯而過了啊哈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