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東海超解渴好喝飲料冰店:荳荳冰工廠,好喝綠豆沙+隱藏版香檳口味更是絕妙啊!!(蓋認證章)

文章摘要


   荳荳冰工廠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之1號(東海別墅屈臣氏門口) 電話:0930 014 099 營業時間:12PM-23PM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beanshop/ 在東海夜市內,所以不建議騎車或開車來,最好停外面走進來。必點綠豆沙或是紅豆珍珠撞奶,好喝極了!    日頭赤炎炎的夏季就快來臨了,如果來東海走跳到底要喝什麼解渴有想過嗎?別和我說喝水最好~~在外面總是想來一杯飲料不是嗎~哈哈。最近搬家到屈臣氏門口前營業的荳荳冰工廠,就有賣超好喝的綠豆冰沙喔!     人潮和車潮洶........................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