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妃黛方舟Fidèle Arche - 空間大氣、環境舒服的公益路美食餐廳!現場還時常有LIVE演出,二樓還有更高級的歐式餐點,晚上還會有造雪機製造下雪的氣氛哦!

文章摘要


  妃黛方舟 - Fidèle Arch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689號 電話:04-2380 6968 營業時間:11:00~24:00 FB:https://goo.gl/x2rSSK 每週五六日晚間皆有安排音樂/表演節目;餐廳二樓特別邀請三星米其林主廚Daniel Negreira規劃餐點          台中公益路最近真的是非常熱鬧,在環中路和公益路這邊,最近開了一間新歐式餐廳。如果之前在台中有聽過“妃黛” ,他們是以美式和鬆餅知名的餐點。最近他們在公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