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IG打卡小景點▸金城武樹◂好想坐在被油菜花和波斯菊圍繞的樹下泡杯茶,靜靜聆聽風拂過花兒和樹葉的聲音👂 往裡面走還有一大片落羽松喔!

文章摘要


 台中金城武樹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彰公路522號;或是搜尋Google Map “台中金城武樹” 即可抵達 哇!這棵樹是不是似曾相似?看起來好像在哪裡看過?沒錯...你可能搜尋以前的回憶,好像出現過在電視內... 看著上面的圖片,看了好久....終於想起來,自己不是金城武。喂強生!你本來就不是啊~ 你頂多北屯劉的華好嗎、好嗎、好嗎??   沒錯,就在幾年前金城武造訪過台東的那棵樹,那棵樹就變成叫金城武樹,搭配兩邊金黃和綠色的稻田,一棵大樹促立在馬路上,真的好愜意。而台中環中路上,不知道怎麼被發現的這棵樹,竟然也是栽種在稻田的兩旁。我們雖然沒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