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創意小店介紹-范特西微創店舖。vingt-six。

文章摘要


上週日和強生到【磨時間咖啡】拎嘎逼時,意外發現同一條巷子裡有幾棟白色外觀的建築物,裡頭有一些分屬不同性質的小店,有些還挺有趣的!讓小吠有挖到寶的感覺~XD小吠是先逛到這一棟,還有院子造景呢~不過沒有明顯招牌,一開始小吠還在猜這棟是另一間咖啡店?還是賣衣服的店? 結果在請勿停車的告示牌旁發現這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服飾店呀~~   不過2點多的時刻似乎還沒到店家的營業時間,不得其門而入啊!於是我們就放肆的在別人家的院子裡外拍起來了XD~~     拍起來的效果還真不賴!     拍了好一會兒,咱們繼續往中興街的方向走,發現第二棟白色建築!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