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2hyperlife@gmail.com 👉認識我們👈
美食記錄: 大台中美食懶人包中台灣北台灣南台灣宅配團購懶人料理
台灣旅遊: 國內外推薦住宿懶人包全台賞花景點中部景點北部景點南部景點東部景點離島景點
國外旅遊: 東京沖繩首爾巴黎美國澳門德國海德堡馬來西亞
攝影寫真: 婚禮紀錄人像捕捉隨意抓拍
生活資訊: 數位生活音享影想吠式穿搭還我漂漂血拼買物甩油剪胖

目前分類:▋南台灣 ▋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台南哩來民宿 (3)

Rainbow Island B&B

FB: https://goo.gl/Ou5kLj(有房間問題可私訊詢問)

電話:0982-050 400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
今天強生&小吠來分享一些值得半日遊的台南旅遊景點,包含一個市區景點(移民署)還有三個彩繪眷村!其實可以玩的地方真的很多,不過也要看一起同行的朋友、家人是誰,相信參考我們的文章以後,自己再加以調整,一定會找到喜歡的行程的。底下來一一介紹給大家看看!這個行程是從台中下去玩的路線,所以是一路往南!

 小熊維尼彩繪眷村

A: 735台南市下營區文化街15號

1184409367.gif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tel cozzi

Hotel Cozzi 和逸台南西門

T:06-702-6699

A:台南市西區西門路一段658之2號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 (1)

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

A: 台南市衛民街70巷30號

FB: 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粉絲團

鹿早網站: http://www.deerhouse.com.tw/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光華社區蜀葵花海+清新蘆薈園之蘆薈花田   
台南清新蘆薈園

A: 導航直接定位”學東國小“ 蘆薈花海即在附近

免費入場,請勿亂丟垃圾、破壞蘆薈葉子,可自由採收蘆薈開的花

台南學甲蜀葵花海

, ,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友愛部屋   

 友愛部屋

A: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6巷18號

T: 0955 330 957

FB: http://goo.gl/SIe1dg

, , , , , ,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__4775960  

台南富華大飯店

A: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8號 (Google Map

T: 06-225-1000

W: http://www.fuward-hotel.com.tw/

, , , , , ,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4.08 茶樣子

桃城茶樣子 

A: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Google Map)

T: 05-228-0555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yhotel

, , , , ,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高雄淨園農場

高雄淨園農場

W: http://www.aircoffee.com.tw/

A: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Google Map)

T: 07-793-2333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390

 ------------------------------------------------------

 艾卡設計旅店The Icon Hotel

T:+07-281-8999

W: www.iconhotel.com.tw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072.jpg
                                                [啊哈哈哈哈好假掰之自行車少女首圖XD]

續上篇的〈台南寫意輕旅行-美食足跡〉 之後,接下來要和捧油們分享的是咱們的散步足跡嚕!
剛好咱們和姣都是屬於懶散型旅人,行程只要事先“稍微”排過即可,
實際到了當地後再視當天心情情況看要去哪兒遊玩~~~就是一整個很隨興啦!!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675
結束了台南一整天吃吃喝喝的行程後,咱們趨車到嘉義商旅入住喇!

抵達的時間有點晚啦,累到根本沒力拍照了只想趕快check-in回房間休息~
然後我們默默就被嘉義商旅升等房間說......可我忘了房型(誰叫小姐說那麼快XD
嘉義商旅的感應門鎖質感不錯捏!!!!!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1641
                                                                                                  [琴仔拍照的嘴型是在學五月天的阿信嗎XD]

續上篇〈熱翻天生日暴走小旅行〉Part1,正值昏昏沉沉的午後時光,
被熱翻的我們只想趕緊找間咖啡店吹冷氣喝個放空下午茶,孤狗了一下後來到了Stay Cafe'!!

隱身在一整排住家當中,門口有著大大的鐵製STAY字樣。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1520

是篇偷懶好久的玩樂圖記,哈。
因為手上剛好有強生同事贊助的嘉義商旅住宿券,於是去年12月中安排了一場慶生兼台南探親(?)生日小旅行XD
沒想到天氣晴的台南冬天氣溫竟然那摸高,根本是夏天來著吧!衣服整個帶錯大失策.......

一樣維持著很隨興的風格,事先沒有刻意排好行程,接到琴仔後才上網爬文要去哪裡吃中餐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40494.jpg 
去年在台北旅展買了夏都住宿券,早早就訂好今年3月底的這趟墾丁小旅行,
沒想到原本應該是不冷不熱最適合感受墾丁的時刻,竟然遇上了冷氣團.....
也因為冷氣團攪局的關係,天氣冷到我們很多時間都窩在民宿或飯店裡/__\,
不過雖然這次沒跑太多景點,但還是加減重點式看圖說故事一下唄!!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P1170079.jpg

8月初的時候心血來潮地和噗友們決定了9月初的〈墾丁翻滾團〉,
原本想住墾丁花民宿的,但礙於咱們人數太多、加上有預算考量,
最後很快的決定了住在南灣的藍與白美宿館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