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2hyperlife@gmail.com 👉認識我們👈
美食記錄: 大台中美食懶人包中台灣北台灣南台灣宅配團購懶人料理
台灣旅遊: 國內外推薦住宿懶人包全台賞花景點中部景點北部景點南部景點東部景點離島景點
國外旅遊: 東京沖繩首爾巴黎美國澳門德國海德堡馬來西亞
攝影寫真: 婚禮紀錄人像捕捉隨意抓拍
生活資訊: 數位生活音享影想吠式穿搭還我漂漂血拼買物甩油剪胖

目前分類:血拼買物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曼黛瑪璉瑪登瑪朵文心特賣會 (1)

曼黛瑪璉瑪登瑪朵文心特賣會

日期:2017/2/25~2017/3/26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6號 (文心路與大墩一街路口)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吉翔餐具文心店 (1)
覺得很奇妙的是以前對餐具杯盤很無感的小吠,從成為煮婦後真的會時不時就想往餐具店跑,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的新貨可以添購,我想這就是好媳婦的象徵大嬸化的前兆吧哈哈哈!!!!laugh.gif  

這天來到目前在台中擁有二間店的吉翔餐具,第一間店在五權路上應該很多捧油們都去過,不過小吠今天是來10月份才開幕的文心店逛逛~~文心店主要是針對一般消費者的商品,五權店比較多是適合營業用的,重點是位在文心路四段上剛好離小吠家比較近來這裡逛剛剛好啊!

吉翔餐具文心店 (2)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血拼 
每次到日本旅遊,總是會上網爬文搶便宜機票再爬文搜尋要出發去玩的期間是否有任何優惠訊息。不管是巴士、地鐵、住宿、餐廳、血拼等都不放過(吼,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又嚼.gif  

不過最近發現的【樂天信用卡】感覺優惠就很多,而且好像專門出給愛去日本旅遊的朋友一樣,有了這張許多地方都有折扣!

樂天信用卡在日本刷卡的國外交易手續費回饋但記得在出國前先上網登錄,才有手續費回饋喔,不能經過客服人員,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另外要注意只有實體商店才有這項優惠,假如你是網路購物就不適用了。底下就來介紹一下我們去日本玩的時候,哪些地方可以有樂天信用卡的折扣優惠囉!

109 涉谷百貨

,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 Home Sweet Home士林夜市 (5)

家Home Sweet Home歐陸瓷具特賣場

地址:台北士林夜市大東路13號(近捷運劍潭站出口)

電話:0973-586 386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彰化僑俐瓷器cover 
僑俐瓷器

地址:彰化彰南路一段208號

電話:04-738 9895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ebaa (4)
上週六趁著強生公司尾牙閒閒沒事無法全程盯場我買了什麼,小吠於是約了兔兔一起去逛街~~

當天頂著霸王寒流又下大雨的天氣出門真的是夭瘦冷!!加上咱們共乘一台小噗噗,結果還沒到第一個目的地-GAP,小吠褲子就已經溼了一半,當然只好現場買一條替換啦哈哈哈~GAP當天的優惠是結帳時5件再以標籤上的優惠價再打七折,我們當然就湊滿5件啦!!買完後以為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嗎?當然是不、可、能啊!!接著立馬轉戰一中商圈啦~~發現一中街和精武路口最近新開了這間叫做《Tebaa》的韓風女裝小店耶!!

Tebaa (1)

Tebaa (2)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南品牌暢貨特賣 Cover

 2016品牌暢貨廠拍暨家居名床展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777號(仁德特力Life 1生活廣場2樓)

電話:0980-880193 

日期:2016/1/20~2/15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鱷魚廠拍彰化場 (1)
2015鱷魚原廠廠拍(彰化場)

日期:2015/12/30~2015/1/3

地點:彰化埤頭鄉豐崙村沙崙路439號 (非溪湖廠別跑錯囉!)

營業時間:9:30~17:00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亞路行動百貨年度廠拍台中場 (1)
亞路行動百貨年度廠拍台中場

FB粉絲團:http://ppt.cc/6Aceg

時間:2015/11/25~12/06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520號(朝馬展覽中心 )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逢甲歡樂星逛街攻略
逢甲歡樂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電話:04-2706-689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PM 17:00-AM 0:30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嘉義廠拍特賣

2015阿瘦秋季年度廠拍會

時間:09/25~10/11 

地點:嘉義市北港路251號7樓(嘉義市農會七樓、麥當勞對面)

營業時間:10:30~21:00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didas Honey Mid (9)

話說上週日小吠原本只是要去勤美B1的大創買個下圖中的小土鍋,沒想到一下手扶梯就先轉進ABC MART了是怎樣e3aca567837e66563798c40c8c7c360b_w48_h45  

大創小土鍋  

然後...不進去還好,一進去晃了一下立馬就看到架上這雙Adidas Honey Mid W經典復古休閒鞋。雖然這個路數不算是小吠平常的style,但因為在現場被它的閃亮亮花色迷惑了雙眼,接下來花生省魔術大家都知道....小吠腦波很弱的直接拿出卡來刷啦哈哈哈!!不過因為當天沒有小吠的size,等到今天收到貨才能來個熱騰騰的開箱文~((出差中強生:妳都趁我出差亂血拼齁!!!!!!

Adidas Honey Mid (2)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uperlover新包入荷 (1)
小吠在離職前和同事團購了二個少女系包包,昨天終於收到貨嚕!!!!

把試揹照PO上FB後大家都說好可愛~~於是虛榮心發作的小吠今天就立馬揹出門+拍照喇是不是很有效率~

點點蝴蝶.gif    

+綠波點貓頭鷹側背包+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oms (5).jpg

啊哈哈哈哈~是說強生一出差小吠又立馬開啟失心瘋模式啦!
首圖就是上週六小吠購入的新貨Toms【Multi七彩亮片款】~
雖說Toms的鞋這幾年在台灣很紅,但小吠是一直到去年聽同事說Toms多好穿才知道的>///<
加上感覺頗好搭的於是立馬試水溫買了一雙銀色亮片款,沒想到從此一試成主顧...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6625_10150333436515455_578375454_16087234_6342228_n.jpg

熟識小吠的捧油應該知道小吠剛過完23歲的生日吧!!
今兒個小吠要來分享的新貨,就是今年凱莉送俺的生日禮物啦~~

話說自從購入G11後,小吠的原先使用的外出包容量整個不夠裝啊啊啊!
於是貼心的凱莉在小吠生日之後就以閃電般的速度,由購物中心挑了好多類似醫生包的款式給小吠選擇~~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將將將將~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小吠的新敗物『幼稚風塗鴨風格包』

上週原本是要陪琴仔去永康家樂福買搬家後拉拉雜雜的日用品滴,
沒想到一走進家樂福的商店街,就立刻瞥到BAG TO YOU這間包包店展示的這款塗鴨包
話說熟識小吠多年的人一定都知道小吠實際上是個幼稚鬼~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140.jpg

話說小吠好像從來沒寫過開箱文說~
今天要用第一篇開箱文來分享第一次在Y拍買鞋的經驗嚕!

 

6/14在里琪Ni-kiyo的賣場下標了這雙下圖這雙美鞋~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