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豪煮藝經典麵食館 - 台中南屯好吃牛肉麵、自製醬料好讚啊!

文章摘要


豪煮藝經典麵食館 T: 04-2320-6636 A: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57號 (Google Map)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ochui2014 開車可停正對面付費停車場,現金,推薦牛肉麵系列餐點    這幾天天氣冷,很想吃熱呼呼的湯麵或是火鍋,很開心這次來豪煮藝用餐,聊天過程發現老闆是一個7年級的熱血青年,但人生卻充滿了充實的歷練。曾經在上海待過,幫忙拓展店面,因為是從無到有,所以成功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果然吃了他們煮的牛肉麵以後,同樣是熱血年輕人的我們(哈哈),也感受到相同感染力,太好吃啦~........................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