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市區賞木棉花最方便地點!東海大學音樂系旁木棉花道滿開嚕~ (15/3/15花況)

文章摘要


其實台灣每個月都有不同花草樹木開花結果,從一月梅花、玫瑰花,二月櫻花,三月則是有杜鵑、九重葛、木棉花、苦楝花,接下來還有油桐花等等,台灣真的是一個寶島啊,而這次來觀賞的就是木棉花! 東海大學從中工一路這裡進來,就可以先看到在停車場附近的苦楝(唸練)花,苦楝花花期也是不長,開滿的時候整顆樹木的花都是非常淡的紫色。   苦楝花紫色的花朵加上褐色的果子,也是很好看很漂亮~   但比起鮮豔的顏色來說,在綠色當中苦楝花算是比較吃虧,會有一種保護色的效果XD   今天來賞木棉花的地點,就在東海大學的音樂系建築物旁邊   邊聽音樂系的彈奏聲音,依靠在樹旁休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