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義大利BIALETTI炒鍋、平底鍋開箱來啦~ 讓我們做菜不再怕沾黏,另外SWANZ真空雙層陶瓷保溫杯也好讚,保溫效果高且還可以裝檸檬汁和咖啡喔!

文章摘要


最近超開心!因為平常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所以強生小吠喜歡平日在家裡做菜,盡量吃的乾淨健康一些,以免運動的效果付諸流水(年紀越大越有這種感受啊啊啊啊~ 如果有在用摩卡壺泡咖啡的朋友,應該對義大利百年品牌Bialetti(比亞樂堤)不會陌生,強生小吠也是他們摩卡壺的愛用者,改天也會來介紹一下之前我們買的不鏽鋼摩卡壺。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是,Bialetti也有平底鍋和炒鍋的產品喔!台灣總代理IKUK也超盡責的把原汁原味的鍋具引進台灣,真的是喜歡煮菜的朋友一大福音呀~    IKUK的官網都有很詳細的介紹,喜歡的可以參考文末連結。底下是我們試用用後的感受~ 這個紅色Donatel........................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