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這樣有沒有熱血?? *2008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文章摘要


本來要去看aron的演唱會的 現在要出國去玩啦 所以求售12/14演唱會門票2張 (價值共3600元) 有需要的人點我點我 以下為舊文 聽小吠說郭富城12月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 雖然一開始考慮了一下 想說看一個40幾歲的人跳舞是怎樣@@ 但腦中 "對你愛愛愛不完" 的歌詞還有那經典的手腕劃一圈的姿勢 害強生真低有點給他心動 和小吠達成協議 決定幫小吠買票就當她的生日禮物憋 :)) (雖然我知道我的個性一定還會另外送個什麼的...我人真好 > var script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script.type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