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騎車就可到的新社櫻木花道 - 大南坡 (台129縣道5公里處)

文章摘要


  冬末春初的台灣 其中最流行的一件事情,就是走到戶外,好好地欣賞櫻花綻放的美麗 誰說看櫻花一定要到日本!!咱們台灣也是有不錯的賞櫻景點咩~ 台灣一年四季的花季分明,北中南都有不同的賞花景點,能住在亞熱帶的台灣真的很幸福 強生還沒有買車,所以只要短程騎車能夠到的地方,其實都盡量把握機會前往 新社正是騎車族的賞花好所在,從台中市騎到新社賞花的景點大約30分鐘內都可以到達   強生今天要介紹的地方是「台129縣道5公里處」 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因為地形的關係,又是下坡路段所以新社人俗稱這裡「大南坡」 大南坡有分新大南坡和舊大南坡,此篇照片所看到的櫻花都是新大南坡櫻花居多 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