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新光美食【點點心】從香港紅到台北再來台中,推薦要吃港式飲茶一定必吃這間啊~只是最好平日再來比較可以錯過排隊人潮!

文章摘要


 點點心 (台中新光三越10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電話:04-2254-227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AM-22PM;週六日10:30AM-22PM FB:https://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 說到港式點心,你會想到哪一間?從香港開來台北,去年12月又在台中新光三越10F開分店的。不開還好,一開每天都人滿為患啊~ 不過愛吃的我們為了吃還是願意給他排隊下去,還好我們當天大概12點半左右,站了半小時就進去了。等待期間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先送上menu參考,等我們坐下就可以直接開點了! 門口外觀,如果搭新光三越電梯上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