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看燈會不用跑南投之馬年元宵燈會 - 2014中臺灣元宵燈會(2/09~2/23)

文章摘要


  圓滿戶外劇場 -  2014中臺灣元宵燈會 燈會展覽日期: 2014/2/9~2/23 免費入場, 車可停IKEA對面收費停車場或路邊(路邊也會收費) 官方網址: http://fa.culture.taichung.gov.tw/news/index-1.asp?Parser=10,6,15,,,,469    最近天氣冷颼颼, 好想晚上出門看馬年的燈會阿! 沒關係, 看線上燈會也沒關係, 拍的美美的讓你們參觀XD 今年2014年的元宵燈會, 台中市一樣在圓滿劇場舉行, 今年的燈會其實還不錯耶, 每個燈都非常的有創........................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