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法式料理推薦 - 【Beluga】 天啊裡面竟然有7米高酒窖還有室內游泳池!

文章摘要


Beluga A: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北街36號 (Google Map) T: 04-2451-0668 W: http://www.beluga.com.tw/category/NEWS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luga.fans 線上菜單: http://goo.gl/LNH0C9   【Beluga法文原意為遨視蟳魚中最珍貴的魚種,其所產之魚子醬,即白鱘魚奉獻一生的菁華所成就的稀世佳餚。】 從官網的品牌故事介紹,得知Beluga的法文原意。把Beluga打在Google裡面,出現的圖片竟然是可愛的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