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Veges M饗蔬職人- 滷味+蔬菜?健康蔬食主義就是要這樣吃啦!(勤美店)

文章摘要


Veges M饗蔬職人(勤美店) T:04-2326-0203 A: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14號(書報二館斜對面) FB:https://www.facebook.com/VEGESgreen?ref=bookmark 無停車場、建議騎車、有兒童座椅、現金付款    「青菜底加啦~~~」瞧!強生竟然很認真的在挑菜買菜?? 哈哈~ 其實我們是來最近新開幕的《饗蔬職人》嚐鮮喇,沒想到台中竟然有專做蔬食的滷味店,進到店內也馬上被一面“插滿”蔬菜的牆面嚇到XD。而饗蔬職人的構想來自於店長(也是一位熱血青年XD)因為去澳洲打工時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