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強生之28佳人之台中 - 金日本料理 大推薦!

文章摘要


哇~ 想不到2008年過的這麼快 每年的年底總是特別的有氣氛 什麼氣氛? 就是過生日的氣氛啦 因為強生和小吠都是在12月出生的射手座寶寶 (兩個一起火向, 猛喔@@) 話說回來 這篇主題真的是下的有夠爛 哈哈哈~ 本來想說不要弄這麼娘的主題 但實在是想破頭也想不出比28佳人還更好的詞兒 再來, 一生是有幾次28歲啦, 所以當然就給他當一天28佳人囉! 噗~XD 今年的生日 本來和小吠說不要花太多錢了 (因為之後要去澳門玩哩!) 但細心的小吠 總是費盡心思的讓我感受溫暖, 感受快樂 知道我一個人身在台灣 你給我的所有, 就是我的原動力...謝謝妳 真的:) (喔 對不起... 好像........................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