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電影觀後分享]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大推!!)

文章摘要


在情人節上映的這片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2008年底看到這部片的trailer時候 就一直很想看 不曉得還有沒有沒看過此片的好朋友們? 如果今年還沒看到什麼好看的電影 那強生推薦一定要去看Benjamin Button ! 此電影用奇幻的題材 把生命的生老病死『倒著』過來演 而布萊德彼特在片中 就是飾演這一位把生命倒過來演的男主角 所謂生命進行式 人家是巴不得快快長大 但從出生以後的Benjamin, 即用80歲的老年人身體, 來和這世界相會 他有著平凡人生命中都該有的際遇 乍看之下似乎可過著和平凡人一樣的生活 該有的變相親情, 激情的愛情, 甚至可工作, 玩樂 卻因為身體越來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