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與美食團的第一次約會‧畢昂卡7街 / Biancha7vie (closed)

文章摘要


正所謂凡事總有第一次~ 雖然參加網聚已經不是頭一遭了, 不過這次前往聚集美食同好的【就愛呷美食團】聚會倒是很新鮮! 這次的美食目標是位在精誠七街的《畢昂卡7街》, 先前看了這餐廳的官方Blog的菜色圖片,真是教人垂涎欲滴啊~~ 沒想到實際走訪之後,還是免不了落入期望愈高、失望也愈大的無限迴圈中... 不過畢昂卡7街也不是完全無可取之處啦! 既然身為美食團的一員,還是得生出一篇不負責食記出來, 於是.......小剎團長!我來交功課拉~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次相見歡的Penny,是個微笑很甜但有點害羞的女孩兒~ 坐定後當然趕緊點餐先~~  特殊的MENU是鑲在二片大玻璃片........................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