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壽喜鍋‧麻辣鍋‧小火鍋全包的《輕井澤》鍋物(文心店)

文章摘要


某個週六午睡起來後,強生說他夢到他在嗑壽喜燒= =",然後下一刻我們就立刻噴到文心路上的輕井澤鍋物啦!!是有沒有這麼心想事成(鞭)~(是說咱倆的行動力在吃喝玩樂上特牛啊)說到壽喜燒,小吠目前心目中的名單應該只有Mo-Mo-Paridise和鋤燒的,不過這二間都是採吃到飽的方式~但晚上並不想吃的那麼撐啊!加上小吠當天沒有那麼想吃壽喜鍋,於是就選擇什麼鍋都包的輕井澤鍋物(文心店)嚕... 輕井澤鍋物最先開設的是大墩店,後來是崇德店,接下來又攻佔了文心店,可見生意有多好~老闆有多賺!!(<==是在眼紅的意思嗎?)三間小吠都吃過,文心店應該是台中區佔地最廣的分店吧.....來瞧瞧裝潢有多大手筆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