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2hyperlife@gmail.com 👉認識我們👈
美食記錄: 大台中美食懶人包中台灣北台灣南台灣宅配團購懶人料理
台灣旅遊: 國內外推薦住宿懶人包全台賞花景點中部景點北部景點南部景點東部景點離島景點
國外旅遊: 東京沖繩首爾巴黎美國澳門德國海德堡馬來西亞
攝影寫真: 婚禮紀錄人像捕捉隨意抓拍
生活資訊: 數位生活音享影想吠式穿搭還我漂漂血拼買物甩油剪胖

iPhone 4&4S&5

話說iPhone 5一直是強生原本想買的機種, 2012.09發表以後強生還有去德國APPLE STORE看第一天發售情況

只能說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好想擁有它阿!! 那時後出差一直想說回國以後一定要買, 把手上的iPhone 4換掉! 

但!!!!!! 人生總有這麼一個BUT...哈哈

回國以後, 台灣其實是還沒上市的, 一直到2012.12 中下旬, 台灣才開始鋪貨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慢才有貨, 原本我的100%熱情大概只剩下50%

看了看手中的iPhone 4, 又沉澱了一下, 心一橫想說, 那......不然等5S 吧!

就這樣繼續用著速度越來越慢吞吞的4, 有時後真得火大, 尤其很多app都會因為ram不足而閃退

但還是勉強可以用啦! 姑且就再忍半年, 2013年底再說吧!

 

話說回來, 這篇是為了要寫iPhone 5的開箱, 怎麼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情 哈哈

為什麼會買iPhone 5, 其實原本的想法是, 趁著小吠的4S, 還有足夠的「殘值」強生大力推薦小吠

可以把4S賣了, 這個錢可拿來補升級5的費用! 雖然不能完全cover, 但也不無小補

且我們兩個都是受不了遠傳經銷商服務態度爛、失望的情況下, NP到了中華電信

(這裡真的超不推學士路的遠傳經銷商, 裡面客服小姐非常不專業, 專業知識不足且臉一直擺臭臉是怎樣!)

現在中華電信正在推學生方案, 不用學生證也可以申請 (iPhone購機方案)

32G手機21000, 預繳4500 (可以抵通話費), 月租591元(含語音和3G上網5GB流量)

算起來比遠傳一個月就要1300~1400, 真得划算多了. 雖說遠傳是3G吃到飽

但其實, 公司和家裡都有WIFI, 出們也只是打卡查地圖, 並不需要一直處於吃到飽才划算

評估起來, 中華的方案似乎是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再者學士路的中華電信直營店服務態度至少都不會太差!

 

所以, 原本沒有打算升級手機的小吠, 再強生半推半相送(?)的情況下, 就接受了我的建議, 入手iPhone 5啦!

對了, 為什麼選黑色, 其實是因為白色16/32G的貨全台缺貨, 在小吠不介意的情況下黑色也是很OK的選擇啦!

畢竟女孩兒們總是喜歡買可愛的殼套住手機, 所以黑色白色都很好搭才是阿!

 

按照慣例, iPhone 5盒內內容物和以往並無差別, 不過, 新型設計的耳機是亮點! (圖中lightning充電線已拿起使用)

iPhone 4&4S&5

 

iPhone 5在相機硬體加了藍寶石,拍起來更加清晰

 

DSCF7351

DSCF7350

DSCF7347

DSCF7341

DSCF7345

DSCF7343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比iPhone 4/4S 薄, 喇叭孔設計也不同, lightning充電孔也不同, 耳機孔從上方變到下方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相機有藍寶石加持照片拍起來更清晰, 背蓋不再是以往的玻璃材質, 銀色配黑色超好看

iPhone 4&4S&5

 

聽說邊邊角角容易磨到掉漆, 但我想正常使用外加保護殼, 應該不至於太不耐用

iPhone 4&4S&5

 

iPhone 5是nano sim卡, 和iPhone 4/4S的micro sim卡不同

iPhone 4&4S&5

 

三代同堂的臉: 左至右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三代同堂的背面, 我的4好刺眼阿 哈哈

iPhone 4&4S&5

 

疊疊樂, iPhone 5是4吋所以比較長, 上到下: 5, 4S, 4

iPhone 4&4S&5

 

撲克牌style

iPhone 4&4S&5

 

這張白平衡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iPhone 4&4S&5

 

三代的iPhone盒子: 5, 4S, 4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iPhone 4&4S&5

從4S開始就有iCloud的出現, 所以外盒側邊有一個雲朵icon

iPhone 4&4S&5

 如果要比較iPhone 5和4或4S到底有什麼不同, 可以看這個比較表

我想, 以女生使用者來說, 不管4S或5都算很好用的機子, 更何況iPhone的外殼比起其他品牌機子好買太多

強生個人覺得, APPLE本身雖會創新硬體, 但其實他們更注重軟體面的設計

再來iOS的人性介面和好用程度大家都是心知肚明. 況且個人真得很受不了幾個月或半年就出一次機皇的手機硬體商

所以選擇APPLE對我來說, 不是粉絲不粉絲的問題, 要真的分析到底哪家廠商是值得支持的, 我想打1萬字的文章來分析都不為過

但是, 用了兩代的iPhone, 身邊還有Air, 和Mini, 看了Apple WWDC還有歷屆產品發表會的分享

如果還沒看出到底哪隻手機適合, 我想真的是該換腦袋而不是換手機!

我想, 真的看到APPLE這幾年代領科技業的變化, 產品更新的速度、軟體支援的流暢度

這些都是讓我使用起來, 倍感推薦的地方.

如果你也同意, 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 會很喜歡他們的產品!

 

同場加映,可愛的韓國「森林家族」手機殻 !

DSCF7357

DSCF7356

DSCF7355

DSCF7353

DSCF7352 

 

順便分享去德國APPLE STORE iPhone 5第一天上市的盛況

點我看影片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德國埃森

P1130107

P1130108

 

, , ,
創作者介紹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泰瑞先生
  • 疊疊樂萬年梗歐耶(畫錯重點)
  • 真的,想說不疊怕4或4S賣掉以後沒機會XD

    強生&小吠 於 2013/06/27 22:29 回覆

  • ClaireKevin
  • 哇,拍的也太專業了吧,好像在拍DM唷,呵呵呵:)
    話說~~那個手機殼也太可愛了吧,讓人無法不去注意啊!!!
  • 強生用家用攝影棚拍的喔!!呵呵~~
    手機殼真的超吸睛吼~~讚讚!!克萊兒有興趣的話可以在Y拍搜"森林家族"就有很多款喔~~

    強生&小吠 於 2013/06/28 17:03 回覆

  • Hello
  • 請問一下 是手機先付21000 預繳4500 月繳591
    還是預繳4500 月繳591而已呢?????
  • Hello你好唷~是手機先付21000 預繳4500 月繳591這樣喔 !^_^

    強生&小吠 於 2013/07/22 12:22 回覆

  • 訪客
  • 請問你會發一些有關好用的iPhone App的文章嗎
  • ㄟ, 可能不會吧, 你的需要網路上已經很多囉! 呵呵

    強生&小吠 於 2013/08/19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