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西區」5月底前95折、南瓜煎餅太讚啦 - 明森京咖啡蔬食朝食屋(明森宇治姊妹店)

文章摘要


   明森京咖啡(京コーヒー)蔬食朝食屋 A: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70號 (Google Map) T: 04-2378-1170 W: http://www.mstea.com.tw/ 營業時間:8:00~18:00 沒停車場、建議騎車來。有WIFI、無服務費、低消1人NT130、假日限時2H、可預約   如果你知道西區存中街的明森宇治,那你一定不會想錯過明森團隊所創立的第二品牌「明森京咖啡」。 明森宇治本店和明森京咖啡,兩間店面就距離不到5分鐘的距離。有名的法森小館也在距離二店不到兩分鐘的 距離。本店主打格子鬆餅,二店主打的則是美式煎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