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屯」Olimato - 大份量的歐美式餐點、咖啡、慢磨果汁(從早到晚都供餐)

文章摘要


  Olimato Bistro 奧樂美特 A: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68號 (Google Map) T: 04-2422-1857 FB: https://www.facebook.com/olimato1568 營業時間: 9AM~9PM 免費WIFI、無停車場(可停路邊應該都有位置)、適合早午餐、但晚上也有供餐   這間Olimato奧樂美特就開在北屯崇德路的星巴克附近,地點非常好,且附近路邊停車位都還蠻多的。最重 要的是這家的餐點份量實在無敵多的!只是價格有點小高。(嗯?小高?小高是誰?哈哈哈,不好笑)   來這裡和小組家人聚會完全是個意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