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中友/一中商圈guguyaya。超推100%水果製作的鮮果昔,果汁還可以熱熱喝!

文章摘要


   guguyaya 100% Juice A: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16號(Google Map)  T: 04-2223-0816 FB: Facebook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21:00/週六-週日 12:30-21:30 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來啦!!!這種天氣真的時不時就想喝一杯冷飲消消暑~雖然說台中的手搖茶選擇多到爆,但有時候就是想喝天然果汁補充順便補充維他命C咩!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藏身在中友/一中商圈巷弄內的guguyaya 100% juice! guguyaya的店面走一個簡潔清爽的設計風格。........................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