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咖哩王Curry One - 台中北區日式咖哩新選擇,辛辣度可以自己選擇哦!

文章摘要


    咖哩王Curry One A: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2號 (Google Map) T: 04-2208-0234 FB: http://goo.gl/zWKONj   上次在中港路凱悅快樂的唱歌完,突然覺得好餓(KTV的食物無法HOLD住偶們的胃)因為附近就是白雪大舞廳我們熟悉的北區,就想說找看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就看到了這一間咖哩王Curry One,俗話說的好吃飯皇帝大,既然肚子餓了就不要再看了,就決定是這間了!   隔壁其實就是之前很夯的金帛冰淇淋,強生小吠真的很少吃冰,所以也還沒吃過。不過和開幕的時候比較,人潮確實少了很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