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發現逢甲新美食!!備長燒肉定食專門店,超講究日式料亭!

文章摘要


  備長乂天日本燒肉定食專門店 T: 台中市福星北路48號 (Google Map) A: 04-2452-6380 FB: https://www.facebook.com/bbqbcc  線上菜單:http://goo.gl/g5vuyk 旁邊有收費停車場,或是路邊也有停車位。9點後才提供串燒,點2杯啤酒以上會送配酒菜哦!9點前只供應定食!   難得朋友聚餐不用我們想地點XD,這天被揪來逢甲的備長乂天 (乂唸四聲意)呷奔,習慣用餐前爬文看看推薦餐點先,爬文之下才發現備長乂天是主打日式燒肉定食和串燒的專門店。從外觀看來和一般居酒屋的印象不太一樣,話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