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阿官餐飲集團旗下品牌YY Lite市政店,裝潢大器空間感舒適但有美中不足(Closed)

文章摘要


YY Lite - YUAN YE LITE市政店 T: 04-2255 6281 A: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81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yylitepark?fref=ts 營業時間:11:00-21:30  前二個禮拜去苗栗採完超好吃的高山草莓、再去拍完草間彌生就到了差不多吃晚餐的時間嚕!臨時起意到前陣子新開不久的YY LiteE市政店嚐鮮~離秋紅谷公園很近,外觀頗顯目。   幸好約莫5點半的時間抵達,YY Lite市政店現場還有空位,給了我們一個二樓的沙發四人座。   再看看YY Lite其他二樓的裝潢;最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