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美食推薦PMAM Bistro義大利小餐館,白天黑夜都有不同魅力餐點哦!

文章摘要


  PMAM Bistro義大利小餐館 T: 04-2328-5161 A: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 FB: https://goo.gl/171PDd 9點以後提供酒品服務、無停車場(可停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或路邊格子)、平日二~五有商業午餐188元 因為從白天11:30經營到凌晨2:00,店名就順應而生成為PMAM Bistro啦!這天強生帶朋友來這裡用餐,地理位置就在“隔壁咖啡”附近,這裡一整排開了許多餐廳,如果開車經過時候可以稍微慢一些,才不會錯過這間PMAM。 顧名思義,PMAM就是時間的晚上和白天,從Bistro的字義看來,這........................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