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市役所 - 坐落百年就為今日,古典玫瑰園跳tone改賣日式定食&丼飯誠意十足,順便來個招財貓冰當下午茶,太文青啦!

文章摘要


  台中市役所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7號(舊台中市府旁) 電話:04-3507-7357 官網:http://goo.gl/uj1iO9 FB:https://goo.gl/psweja 每月第三週的週一為固定館休日 來到台中市役所,在這棟已經有105年歷史又是台中地區第一座混凝土建築的古蹟建築內用餐看展,想不要驚呼都難。什麼?文青不會驚呼啊?不然會打呼嗎?   好了不鬧了啦~ 古典玫瑰園從規劃到開幕,足足歷經了1年多的時間。你沒聽錯,就是那個賣英式下午茶的集團,他們這幾年其實都很用心在走文創這一塊市場。2009進駐台灣國家美術館,2013........................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