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南投鹿谷推薦超讚的綠建築小木屋【蟬說:鳳凰亭序】,很適合帶一家大小或揪朋友一起沐浴在森林芬多精裡~就在台大鳳凰自然教育園區裡面哦!

文章摘要


   蟬說。鳳凰亭序 地址:558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號 電話:049-2755990 官網:http://chanshu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nShuoThePavilionofPhoenix/?fref=ts 有停車場、適合親子、長輩。有森林步道可以走記得帶好走的布鞋、有好吃的自助餐廳。訂房等食宿問題請看官網!    如果你知道信義鄉有間〝蟬說雅筑〞渡假飯店,就不能不知道他們今年1月在鹿谷也開了另外一間【蟬說:鳳凰亭序】。很開心第一次來到鹿谷鄉玩耍,這個地方也是台大的土地,蟬........................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