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煮婦們的料理好幫手+宅配美食來啦!!「小媳婦泡菜」韓式系列&黃金系列泡菜低卡產品以新鮮蔬果天然發酵,不添加防腐劑健康看得見也兼具美味喔!!

文章摘要


小媳婦泡菜 小媳婦泡菜FB粉絲專頁:http://ppt.cc/OjVCW 小媳婦泡菜產品訂購單:http://ppt.cc/uHu00    有在關注我們的捧油們應該都小吠個人是個無辣不歡&愛吃韓國美食的傢伙,自從變身不才煮婦之後,家常料理當中也一定會有點韓式風格的菜色;不過有時候一忙起來在時間不足的狀況下會很需要有快速變出菜色的方法,這個時候就需要借助點小法寶啦!4月初時從小媳婦泡菜入手了四罐不同的泡菜,除了單吃以外這陣子也很常被小吠拿來搭配入菜料理成晚餐菜色呦!!今天要完全不藏私和捧油們來分享一下小吠的偷呷步懶人快速料理法啊哈哈~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