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超人氣飲料店【葵米Queenny】豐原店5月新開幕~招牌焦糖珍珠還有白玉珍珠還真讓人招架不住的好喝啊!就在sogo附近的博愛街哦!

文章摘要


     Queenny葵米珍珠飲品專售(博愛店) 地址:42058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77號 電話:04 2525 7368 營業時間:10AM-21PM FB:https://www.facebook.com/queennytea/ 官網:http://queenny.guidos.com.tw/ 線上menu: http://goo.gl/7UgGo1              葵米Queenny這個飲料品牌,如果是中南部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因為創立於台南,很快........................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