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以老宅改建復古味十足的〈春田210〉,美味日式厚鬆餅是下午茶好選擇~抹茶紅豆鬆餅比例拿捏剛好讓抹茶控完全無法招架啊!!

文章摘要


春田210 地址:台中市土庫里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4號 電話: 04-2376 2409 營業時間:11:00-20:00 (下午茶時段14:30-17:00無提供正餐) FB:https://goo.gl/XVS7Yl              是說FB真的很神奇,讓失聯10幾年的前同事在朋友的動態發現久違的熟悉的臉孔又重新聯絡上XD,然後就找了一天約出來喝下午茶..顆顆 這天衝著這裡有小吠愛的厚鬆餅,於是她們也沒得選的一起被小吠拐來這間位於五權五街巷弄裡的春田210XDD,和現在很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