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湯包爆漿不稀奇,水餃也會爆就厲害啦!台中豐原⏩享初中式麵食館⏪ juicy多汁的手工韭菜水餃Q彈好好味,菜單再度進化又有新菜色~持學生證加麵不加價喔!

文章摘要


 享初中式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256號 電話:04-2524-8825 FB:https://www.facebook.com/xiangchu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月第一和第三個週一為固定公休日) 全面更換手工麵條、學生證加麵不加價、我是豐原人/豐原好康聯盟成員可享TOTAL滿100元小菜買一送一           享初最近的菜單又更新了,他們手腳還真快!一陣子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以品嚐,不管從小吃或是到麵食,甚至後來還有提供超下飯的爌肉飯,都深受強生和小吠的喜愛啊)))各位豐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