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3 新社花海 -有少年PI和城堡的花毯節主題整個好混搭XD!

文章摘要


 這是和小吠第三次來到新社花海, 這次最大的感觸是: 比較沒有前幾年那麼塞了!  今年我們8:30左右到現場, 車子其實已經很多,但是停車動線來說雖然車速不快, 但至少都有在動 記得前2次去, 光是騎車都已經塞到爆. 可能今年周邊收費停車多了很多家XD  新社花海一直是中部活動重頭戲, 可能這幾年辦的成功, 人真的非常之多啊 今天開幕, 聽到台上長官說: 黃色小鴨帶來100多萬人潮, 我們新社花海要突破200萬人, 你們說好不好!!!!!!  (然後沒人回應他, 哈哈哈) 如果還沒有去或想去2013花海的朋友, 可以先看底下11/9 Day 1 情況唷........................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