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南屯【桀壽司】店面2016全面擴大改裝後二訪,超大波士頓龍蝦太威啦,整體C/P值高吃得超滿足~如果要推薦好吃創意日式料理,來這裡準沒錯!

文章摘要


桀壽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0987-234 31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FB: https://goo.gl/6rufHP 店內後方有市場的收費停車場。店內另有主廚特製套餐,價位有680、980及雙人套餐1980   2015年強生和小吠第一次來到台中南屯的桀壽司用餐(桀壽司一訪食記),從那時剛開幕不久的小店面到如今已經改裝成非常舒適大器的用餐空間,不得不說地點位置也挑選的很好,從去年還沒什麼餐廳在附近到現在密集的開設在公益路二段就知道老闆的確是有眼光喔!不過最驚喜的是這次二訪後發現連菜色也升級成更棒的內容,讓我們一行人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