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木門咖啡Wooden Door - 滿佈彩色木門的挑高天花板令人驚艷、空間大器超好拍~不止鬆餅好吃,連意大利麵水準也超乎期待耶!!

文章摘要


  木門咖啡-Wooden Door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電話:04-2329 88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woodendoor.cafe/ 可現金或刷卡、無服務費、附近有二個付費停車場 前陣子陰雨連綿的天氣實在讓人有點鬱悶啊!!不吃點美食加減按捺一下這種討人厭的情緒怎麼行~哈哈 話說這間木門咖啡躺在小吠的口袋名單裡其實蠻久了,但因為地點在南屯離咱們家稍微遠那麼一滴滴,先前都默默再把它排到後頭的等待名單中XD,這天終於有機會造訪之後真是讓小吠相見恨晚啊!!早知道木門這麼美又超好拍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