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2hyperlife@gmail.com 👉認識我們👈
美食記錄: 大台中美食懶人包中台灣北台灣南台灣宅配團購懶人料理
台灣旅遊: 國內外推薦住宿懶人包全台賞花景點中部景點北部景點南部景點東部景點離島景點
國外旅遊: 東京沖繩首爾巴黎美國澳門德國海德堡馬來西亞
攝影寫真: 婚禮紀錄人像捕捉隨意抓拍
生活資訊: 數位生活音享影想吠式穿搭還我漂漂血拼買物甩油剪胖

 iPhone 5s

 

這次終於換強生開箱手機了! (鄉親啊, 鞭炮準備一下啦 哈哈哈 )

換機的動機其實不意外, 就是iPhone 4的速度升級了iOS7以後, 真的是趕不上時代啊!

舊的硬體終究抵擋不過日新月異的app還有iOS更新, 打開程式都要等好幾秒才有反應

而壓倒強生的.....不是小吠(喂~). 其實, 是iPhone 4開相機的速度! 每次lock螢幕下要往上滑, 那相機就是打不開(怒)

不然就是要滑好幾次, 才能夠把相機打開. 對於我們這麼愛拍照的夫妻倆, 要怎麼叫偶忍得住~~(哭奔)

所以, 等過了5, 到了5S, 又看到出了完全不一樣的顏色: 金色! 就決定這就是陪我的下一隻手機啦!

 

一如往常, 金色iPhone 5s開箱的內容: 迴紋針、手機、耳機、充電USB線、說明書 

iPhone 5s

 

很特別的是, 盒子上面印的5S, 也有金邊的框線

iPhone 5s

 

側邊的iPhone 5S也是鑲上金色

iPhone 5s

 

5S, 金色真的非常的漂亮

iPhone 5s

 

感動, 終於從iPhone 4的VGA前鏡頭, 升級到5S的720p的前鏡頭, 自拍或視訊再也不會顆粒很粗了

iPhone 5s

 

5S和5的螢幕一樣是4吋Retina Display(Apple的視網膜螢幕技術)

iPhone 5s

 

5S的Home加入了Touch ID後, 把原來正方形的框框拿掉, 並在home的周圍加入顏色, 很漂亮的設計

iPhone 5s

 

手機側邊也是金色, 底下的lightning port和耳機孔都是金色的框

iPhone 5s

iPhone 5s

 

美背(摸~) 哈哈, 金色的背面, 很特別的是會隨著環境的光線, 金色會隨之變化

陽光下有點淡淡的香檳金, 黃光下就比較黃+金色

iPhone 5s

 

5S閃燈白光+黃光, 會依環境的色溫, 控制黃或白的閃燈出力, 非常智慧型的補光

iPhone 5s

 

靜音鈕和音量大小鍵, 也是金色的, 是不是很美

iPhone 5s

 

邊緣一樣有如5的鑽石切邊

iPhone 5s

 

iPhone字樣也是金色

iPhone 5s

iPhone 5s

 

有人說金色應該配上黑色的上下底邊, 可是金配黑完全跳不出高雅的感覺吧! 金配白是比較好看的配色

iPhone 5s

 

sim tray 也是金色的喔

iPhone 5s

 

左至右: iPhone 5s, iPhone 5, iPhone 4

iPhone 5s

 

你喜歡哪隻?

iPhone 5s

 

疊疊樂, 為什麼都要來這招?? 我也不知道XD

iPhone 5s

 

可以看到5S的相機鏡頭周圍已經拿掉邊框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這次5S的亮點, 也是讓人很喜歡功能! 雖然Apple並不是第一間發佈指紋辨識的產品, 但他們把這功能整合的很棒

辨識速度快、結合買app、開機等應用, 我覺得5s非常成功. 我相信之後會有更多app是適合用指紋來應用的 

iPhone 5s

 

Touch ID demo 指紋辨識示範. 速度真的是非常之快啊~ 

可用這兩種方式開機: 

1. 按電源, 手指再輕觸Home(不用壓下)

2. 按Home喚醒手機(壓一下), 手指不用離開繼續輕放在Home上, 即可開機

 

心得:

- Touch ID速度快, 鎖機要開機時候再也不用輸入密碼很方便

- 如果是4或4S升級上去的, 重量一定有感!

- 和4比, 終於有Siri語音啦, 而且感覺siri有變比較聰明, 資料庫有再update!

- A7的CPU速度真的有快, 但和5相比, 感覺不太出來太大的差別. 5S如果跑0.6秒, 5大概需要跑1秒(網路資料)

- M7 co-processor CPU目前也感覺不出有什麼幫助, 據Apple Keynote發表會說比較省電, 不過感覺不出來啊XD

- 這次台灣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都很給力, 10/25就開賣, 我是預約到中華第一梯次(10/14 10:01:38) 

以往都是9月發表新機, 12月底才有機子可拿. 真的很開心可以這麼早拿到新手機! 也謝謝小吠讓我升級(抱))))))))

謝謝大家收看! 希望大家都買到自己喜歡的手機唷!^^

 

延伸閱讀: 

「開箱」輕薄好攜帶的平版 iPad Mini 32G 黑色

「東京銀座」Apple Store連線報導:店內開箱iPhone 5S+5C

「開箱」iPhone 5 黑色 32G +可愛森林系手機殻~

iPhone 4/4S Macro case 微距鏡殼 - jDSLink

「開箱」白色 iPhone 4S

Follow us@FB貼圖-塗鴉.jpg  

 

iPhone 5S 相機實拍sample (無後製) 可點原圖放大喔!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iPhone 5s

 相機膠卷-119

相機膠卷-120

相機膠卷-121

相機膠卷-126

相機膠卷-128

相機膠卷-131 

 

 客官們~ 看完幫忙在文章底下按個讚喔! 感謝您 :D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mma.*
  • ya~歡迎加入New iPphone的時代!!!
    期待我們以New iPhone分享更多更多的生活點滴唷!!!

    ^______________^
  • 噗, emma 也升級5s了嘛? 我可是等了好久阿><
    -強生

    強生&小吠 於 2013/10/26 22:53 回覆

  • Emma.*
  • 倫家還是默默的守著5呀~~
    iOS7開始,就是全新iPhone的時代囉!!
    感覺揮別了過去的小方格,迎接彈跳新時代((好像廣告sloganXDDD
  • 5也是很快的! 至少還可以撐2年! 哈哈哈
    -強生

    強生&小吠 於 2013/10/27 09:38 回覆